關於芯和品質保證技術支援相關聯結 連絡我們 English 簡体中文

未來產品發展與指標

    芯和能源雖然是鋰電池材料的新兵,但因為經營團隊是由具有扎實的材料背景及堅強的研發團隊所組成,因此,我們在極短時間內,即成功開發磷酸鋰鐵正極材料的相關製程及配方技術,產品品質已達世界第一級的水準。

     芯和能源的未來發展目標,我們首先以成為世界頂尖的磷酸鋰鐵材料供應商為 目標,之後,隨著技術研發的擴展,我們希望能陸續推出其他高容量、高電壓 正極材料及新的負極材料。我們的願景是希望五年內,成為世界上主要的鋰電池 材料供應商。

    充足的資金及足夠的人才是推升企業成長的能源,為了達到上述的 目標與願景,我們希望公司5年內可以上市、櫃,藉以籌措足夠的資金及吸引 優秀的人才投入芯和能源這個大家庭,對全球的綠能產業盡一份心力。又整個 芯和經營團隊將本著<獅子搏兔、必用全力>的精神,盡力去完成這件使命, 相信芯和公司在誠信負責、品質卓越、研發創新、團隊合作的經營理念下,未來將是一片光明。
 
芯和能源 版權所有©GEE Inc. All right reserved.
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.
最佳解析度: 1280x1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