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芯和品質保證技術支援相關聯結 連絡我們 English 簡体中文

誠信負責
我們有一份承諾,無論是對員工、股東及客戶,只要是承諾的事情,不管這個承諾的大小,我們對會盡力把它做好。“獅子搏兔,必用全力”。

品質卓越

確保品質的最佳化,以完美無缺的最高境界為目標。 「品質是芯和能源的生命力」,芯和能源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為最大榮耀,因為我們深信「品質是最佳的競爭策略」。經由每一個員工不斷地自我檢視相關作業,嚴格按照ISO9001、TS16949的精神,經過層層嚴格把關,確保品質至上的承諾。
 

創新研發
透過不斷的努力研究,滿足鋰電池市場的變化與需求,除了不斷提升既有產品的水準外,我們對相關技術的發展也會保持高度關注,持續擴大芯和能源的產品線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

團結合作
小而美是我們追求的目標。在芯和能源這個大家庭裡,同事間和諧相處、砥礪互勉,並在共同的目標下,以全體股東及員工權益為首要考量,齊心協力,團結合作,以團隊作戰方式,發揮最大能量,創造佳績。







芯和能源 版權所有©GEE Inc. All right reserved.
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.
最佳解析度: 1280x1024